Friday, April 16, 2010

歌頌

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阿信呀阿信,你也太有才了吧。創作也未免太有力量了吧。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so long ady.. red box still dont have this song.. lol

再唱再唱再唱~~~~~

April 17, 2010 at 7:33 PM  
Blogger ~X!nM!n~ said...

u can try to become second a xin :p

June 6, 2010 at 5: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